DSC_0122

嗨~ 大家好!!! 我是King

你們看我像不像要去打網球阿!!! 如果再給我個鴨舌帽,一付太陽眼鏡,我看起來就很專業囉~

但是其實我並不是為了打球才穿成這樣的,媽媽(輩份是阿嬤,但我喜歡叫她媽媽)說:是因為我得到了

先天疾病 鬆皮症 ,我的皮膚又鬆又軟,別人不小心畫破皮,可能只是小小擦傷

但是我卻會皮開肉綻,所以到目前為止我的身上已有大大小小的傷痕,總計已超過 50 針了 

每當我受傷媽媽都會哭紅了雙眼問我是怎麼弄的???

可是我真的都不知道是怎麼把自己弄傷的...我只是跟大夥一樣跑跑跳跳阿!


記得第一次受傷是一隻哈士奇站在我背後,而我起身要離開,牠的牙齒就在我背上刺了一個好大的洞

另外一次是有一隻小狗過來跟我打招呼,突然變臉,朝我的臉咬了一口 , 害得我縫了超多針的~

還好我英俊的臉龐沒有被毀容 ~

那時候媽媽還不知道我有這個怪病,所以都沒有幫我做防護~~


 1010524(2)  1010524(1)

這一天,天氣悶悶的,我覺得肚子癢癢的,於是我就用腳抓了一下,結果...我肚子就破了一個洞...

媽媽看到後緊張的大叫,很快的把我送到醫院,把我的肚肚縫起來,醫生說我的皮膚太不尋常了,因此建議媽媽帶我去皮膚專科檢查


經過醫生的檢查後,才得知我得的是遺傳性疾病,我的基因出了問題,這世界上很少的狗狗跟我一樣,醫生說在國外,有這種病的狗狗就要安樂死......

媽媽聽了又大哭一場,我想這應該不是一件好事吧!


之後,媽媽在我指甲上黏了黑黑的東西,讓我不會因為抓癢而受傷,

那個東西很像叫做指甲套,可是,戴指甲套好難過,又很不舒服,戴不到幾天就全部掉光光了。

所以,媽媽從我一次又一次的受傷經驗中,發明了網球裝這個穿法,可以保護我不再容易受傷。

其實,如果有盔甲可以穿,媽媽一定會想辦法幫我穿上,變成鐵甲武士。


最近,我又受傷了....

1010801(4)  

 

媽媽一直哭一直哭,一直跟我說對不起...

我好想跟媽媽說,媽媽要照顧我已經很辛苦了,這不是媽媽的錯

雖然每次受傷,醫生在我身上縫來縫去,都好痛好痛,

(因為都是臨時發生的意外,所以不能打麻醉藥,媽媽怕我會有生命的危險)

1010524(4)  

但是我跟我自己說要勇敢,不要喊痛,也不能跟醫生生氣

因為我知道,大家都是為我好,所以我要忍耐,不要再受傷了

不能再讓媽媽因為我難過。


我會有這的怪病是有原因的。媽媽說,

在我還沒有出生時,醫生就有跟"主事者"說過,

我真正的狗媽媽髖關節有問題,不能生寶寶,

但是,"主事者"還是決定要讓我,還有我其他4個哥哥來到這個世間。

現在我們五兄弟都跟狗媽媽一樣有髖關節的問題,而且同時有隱睪症這個疾病。

我四哥kugi是最嚴重的,不能跟其他狗狗一樣跑跑跳跳,連走路、坐著都會痛,

我的髖關節狀況也不是很好,最恐怖的是,我皮膚的病是治不好的

1010815(1)     

醫生說我就像玻璃娃娃一樣。



但是,因為這樣可以不用當導盲犬,不會跟媽媽分開,

那就是我最最開心的事了!

以後我一定會乖乖的不調皮,會很小心,

不要再受傷讓媽媽難過。

有一個好棒的媽媽,我覺得我是很一隻幸福的狗狗

我一定要當媽媽最懂事貼心的毛小孩!

DSC00738   DSC04402    

DSC00612  

 

乘2 張(5)  

 

2012.07.25_河濱_07  






 Russel的心聲:

DSC01066    

   媽媽每次看到king受傷,

   就跟我說我是"嫌疑犯"

   聽起來好像我是壞蛋一樣 

   我又做了什麼事了嗎?


DSC01886

 



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g&Rus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